大聲說出《我要快樂》!

大聲說出《我要快樂》!你快樂嗎?你“要”快樂嗎?人生當中有兩種不快樂:一是真實的自己與期望的自己間有落差;二是別人眼中的自己與我們“希望”別人認為的自己間的不同。無形中,我們把快樂的權柄交給別人。《我要快樂》幫助你找到快樂的泉源,讓開心不假外求!你要快樂嗎?《我要快樂》! 關於 張瀞文 老師…  台灣大學社會系學士,台灣師大社會教育系碩士   自小生活在龍蛇混雜的三重夜市,家族系統複雜且不穩定,很早就經歷非常現實的人生啟蒙。有五年單親媽媽的經驗,2003年兒子六歲時再婚,目前定居馬來西亞砂勞越,經常於台灣、大馬帶領治療團體、成人教育講座、超越式閱讀與讀書會領導人培訓。   著作:「情緒的12堂課」、「親子共讀魔法DIY」、母職是重擔?還是轉化的起點:參與讀書會女性的轉化學習(合著於「成人學習:本土經驗的實踐」)、「當愛情遇上婚姻」、「馴養情緒」、「愛情觀照」‧下載語音檔(1)-5.48 MB下載語音檔(2)-5.86 MB下載語音檔(3)-6.70 MB [ 按此回閱讀精英會 ] 愛情觀照 立志做懶人 不逃避的智慧 月白的臉 用心,可以更開心 購購gogo ivipmall網路商城 ivipmall網路商城 租屋資訊網/ 台灣租屋網/ 北部租屋網/ 中部租屋網/ 南部租屋網/ 學生租屋網/ 台北租屋網/ 桃園租屋網/ 中壢租屋網/ 新竹租屋網/ 台中租屋網/ 台南租屋網/ 高雄租屋網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最熱門保養品 牛爾保養品推薦網 靈芝-養生靈芝王-葡萄王靈芝王 落點分析服務

廣告贊助商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##EasyReadMore##